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民进西塞山区支部积极引荐招商助力总部经济发展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3-06 09:58

3月5日,民进西塞山区支部引荐的深圳光捷达供应链管理公司,在西塞山区总部大楼注册2000万元成立黄石瑞晶国际贸易公司,将为全市带来超亿美元的新增出口创汇额。

深圳光捷达供应链管理公司是一家以通讯、IT产品、网销及服务为主营的新型供应链管理公司,业务形态集代理、服务、物流于一体,服务覆盖北京、上海、深圳、厦门、武汉、中国香港、新加坡、澳大利亚悉尼、美国洛杉矶等地。

在民进西塞山区支部的引荐下,市招商局、区招商局、区商务局负责人与该公司董事长傅声蒿密切接洽,最终达成项目落户。该项目的落户是西塞山区民主党派积极发挥支部会员岗位优势引荐招商的重大成果,将对推进西塞山区外向型经济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民进西塞山区支部等各民主党派在民主党派市委会和西塞山区统战部的指导下,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主动联系经济发达地区企业,多方位宣传推介西塞山区投资环境,积极引荐实力企业与城区对接,积极为西塞山区引荐优质项目资源,推动重大项目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区委统战部 供稿)

640.webp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