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市统计局来区检查四经普入户登记工作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3-05 08:51

3月4日下午,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局长杨锋一行来西塞山区检查区四经普正式登记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先后到澄月社区、大智路社区现场查阅了普查表、查看PAD各项指标是否填写规范,了解普查小区入户登记的工作进展情况、普查员培训情况以及“两员”报酬落实情况。同时,仔细询问了普查员在入户登记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问题作出详细解答和指导。

杨锋对西塞山区四经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认识到位。明确这次普查数据将作为国民经济核算的重要依据,对于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二是要突出重点。要确保生产法和收入法计算的工业增加值率数据与行业平均增加值率的衔接,重视固定资产折旧、劳动者报酬、应交增值税、利润等四项指标的填写。三是要讲究方法。做好重点企业普查表填报工作的同时,也要重视与三经普的数据进行比对,注重统计内部专业之间的审核和配合工作,做好各专业数据衔接工作,在源头上把握数据质量关。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丁克芳陪同检查。(区经普办 供稿)

640.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