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民建西塞山区总支召开总结表彰年会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3-05 08:41

3月3日上午,民建西塞山区总支召开总结表彰年会,提出四项具体措施实施“1236”工程,擦亮双月讲堂、企业家联合会、书画摄影苑三大品牌,助力我区高质量发展。

民建西塞山区总支主委李义词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提出2019年工作要求,全体会员要聚焦市区两级中心工作,围绕短板和症结开展调研,实施“1236”工程,四项具体措施。一是每个支部提交1份有价值的调研报告;二是开展2次专题调研活动;三是提交3篇高质量提案,四是提交6篇社情民意。

民建市委会副主委毛鹏程充分肯定西塞山区总支2018年政治学习有高度,“两会”提案有力度,打造品牌有亮点,会员发展有质量。希望今年能够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能力,注重实效;关注民生,擦亮品牌。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林茂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民建西塞会员要加强学习,跟上时代步伐;二是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党派优势;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四是提供支持保障,开展联谊交友等各项活动。

会上还传达了市区“两会”精神,对先进支部、优秀干部会员、优秀提案个人进行了表彰。

民建西塞山区总支副主委陈之杰主持会议,50余名会员参会。(区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