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西塞山区召开新闻宣传培训表彰会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3-01 09:17

2月28日下午,西塞山区新闻宣传培训表彰会在区机关1001会议室召开。

会上对罗恒等“十大新闻工作标兵”和谈静等“十大宣传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艾永晴作培训讲话,他说,2018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区各地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区“两微一网”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区级主流媒体新闻传播力和舆论引领力进一步凸显。

就做好新时代的新闻宣传工作,艾永晴说,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做好新时代新媒体融合工作。新时代是新媒体时代、自媒体时代、融媒体时代,要深入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的融合发展。

二是要把握关键部位,把舆论生态保护好涵养好。加强内容建设,增强引领网络舆论的本领。

三是要升级精神区位,守住意识形态红线底线。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要大力推进能力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做到吃苦在前、奉献在前、集体在前。

四是要坚守履职本位,倡导践行一线工作法。从区级层面、镇街层面、个人层面三个层面坚守本位,把“一线工作法”贯穿履职全过程。

工业园区(河口镇)、各街道、区直各部门,社区(村),全区中小学、各卫生医疗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