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工业园区(河口镇)召开2019年经济工作会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3-01 09:16

3月1日,工业园区(河口镇)召开2019年经济工作暨年度表彰大会,分析2019年经济发展态势,并就重点项目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实施乡村振兴、全力推进开发建设等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园区干部在作风建设上要做到“五要”:要“提神”、要“提能”、要“干实”、要“提效”、要“督实”。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守红线底线,真抓实干,奋力开创园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就全面从严治党及意识形态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干部思想教育,增强干部担当意识。反对不思进取,安于现状。不把意志消沉美名曰“佛系人生”,不把平庸标榜为“淡泊明志”,不把推诿圆滑开脱成“旷达超然”。二是要有斗争精神,与困难和矛盾斗争,与歪风邪气斗争,勇当担当作为的排头兵,团结一心,不断获取新的胜利。

会上宣读了《工业园区重大项目建设年工作方案》,并对2019年乡村振兴的两个项目任务清单进行了解读,进一步强调了各领导职责及各任务要求,强调要按照工作时序、进度扎实推进工作。

园区工作标兵、先进个人集中授奖。

园区规建办、招商分局、新港村、闸口社区作表态发言。

区委常委、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梁顺兵,工业园区(河口镇)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两委”成员参加会议。(工业园区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