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西塞山区召开四经普部门推进会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1-19 12:39

1月18日上午,西塞山区四经普部门推进会在区政府301会议室召开,通报前期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各参会部门对清查期间督办工作情况及入户登记期间工作安排进行发言。

会议要求,各部门一是要充分认清形势,清醒地识到当前清查结果不理想、普查数据漏报、瞒报的现象普遍存在,普查数据不能真实反映单位经营状况。二是要明确工作目标,将查遗补漏工作贯穿始终,行业主管部门要发挥作用,加大普查宣传,切实提高调查对象配合度。三是要强化工作措施,集中力量把握好时间节点,服从全区经济普查工作大局,做到有措施有计划,保证普查数据质量。

区委常委、副区长、区四经普领导小组组长丁克芳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敏主持会议。

区四经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经普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区经普办 供稿)

640.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