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西塞山区举办“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惠民活动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1-14 16:55

1月11日下午,西塞山区举办黄石市第四届社会文艺团队“百团大赛”西塞山区预赛暨“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惠民活动,这个连续开展了四届的“百团大赛”,已经成为西塞山区独特的印记和精神坐标,被誉为西塞山民间文化艺术的“博览会”,民间社会文艺团体的“奥运会”,民间艺人的“星光大道”和老百姓的“欢乐大舞台”。

本次“百团大赛”节目共来自辖区十余支文艺团队参加表演,题材丰富,合唱、舞蹈、戏曲等轮番上阵,欢快的舞蹈,优美的旋律,嘹亮的歌声,尽情地展现了文艺团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增强了各个团队之间的交流,让大家在实践过程中分享成果和经验,为全区文明建设的可持续发展进一步夯实了基础。丰富多彩的节目,让大家在视觉、听觉和心灵上面得到多重享受的同时,也很好地传递了一种来源生活又高于生活的艺术文化,为居民观众奉献了一场热闹、融洽、和谐的文艺盛宴促进了一份和谐生活氛围的产生,更是赢得了观众们的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区文体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