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八泉街道联合区直多部门开展上窑商贸区联合大整治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1-09 08:18

1月7日,八泉街道联合区安监局、区商务局、区行政综合执法局、区工商分局、区消防大队、区交警大队、八泉社区、市场物业管理等相关部门开展上窑商贸区联合大整治行动。

为保证上窑商贸区拥有一个整洁、舒适、安全的市场环境,八泉街道联合区直相关部门,针对商贸区的在主要干道和消防通道乱停乱放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辆、堆放物品、设置标牌或广告、占用公共面积经营、违规给电瓶车充电等行为开展联合执法专项整治行动。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名,针对新安街、新建路、创业街、公安路、新城巷、群益巷等路段等区域进行重点巡查,联合执法人员在开展行动只不过,对不理解不支持执法工作的经营户进行耐心劝导,坚持把工作做细做全面,减少矛盾,争取经营户的理解和支持并按要求自行整改,并主动帮助商户搬运货物。

通过此次集中整治行动,有效的规范了商贸区占道经营、违规停车等违法经营行为,对拒不整改的商户起到了震慑作用,遏制了辖区内占道经营的反弹势头,实现了商贸区管理无缝隙覆盖,维护了商贸区的干净整洁。下一步,联合执法队将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将整治工作做实做细,打造一个干净、平静的商贸区。(八泉街道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