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区委组织部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1-08 08:24

1月7日下午,区委组织部召开2019年度组织工作务虚会,学习贯彻全国及省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讨论谋划2019年组织工作思路举措。

会议围绕坚持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培养造就高素质干部队伍、选拔任用优秀年轻干部、集聚各方优秀人才、加强老干部工作等方面,分析了目前基层党的组织建设、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干部队伍“源头活水”、引才留才用才制度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和创新举措。

会议指出,2018年全区组织工作在区委的正确领导和市委组织部正确指导下,通过全区党务工作者的共同努力,党建工作实现了跨越,干部工作巩固了优势,人才工作找准了抓手,自身建设彰显了活力,工作成绩来之不易。

会议要求,2019年,全区组工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大局观念、系统思维,牢固树立组织工作“一盘棋”思想,坚持以“一个教育三个计划四项工程一个活动”为主线,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继续推进基层组织建设“两个全面”,从严从实管理选用干部,把人才激励政策落到实处。一是要坚持应急与谋远结合,真正做到勤于思考。二是要坚持效率与质量并重,真正做到专于本职。三是要坚持重点与一般齐抓,真正做到善于出彩。四是要坚持守正与出新兼顾,真正做到勇于创新。五是要坚持个人与组织同频,真正做到严于修身。

会议强调,全体组工干部要紧紧围绕区委的决策部署和市委组织部的工作安排千方百计抓落实,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工作实效,持续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组工干部队伍,持续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何瑞峰主持会议,区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各镇(街)分管负责人及党建专干参加会议。(区委组织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