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牧羊湖街道开展经济普查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1-08 08:21

新年伊始,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进入了新阶段,牧羊湖街道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走街头、入企业让更多的人了解普查,支持普查。

开好“推进会”,服务机构。1月3日,街道党工委召集各社区书记、普查员、指导员召开普查推进会,会上,街道普查办负责人就各普查指标进行了详细介绍,对表间逻辑关系进行了讲解,并简要宣传了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力争让普查数据做到真实准确。

发好“宣传册”,服务居民。街道在商业街上摆设宣传台,对往来行人发放宣传单页并热情解答有关普查的问题。在各社区公开栏、人流密集的地方张贴宣传海报。整个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页300余份,张贴宣传海报100余张。

用好“小喇叭”,服务企业。在街道企业集中的区域,利用“小喇叭”来回播放普查告知书,让企业知晓普查并做好普查所需材料准备,便于下一步普查工作顺利进行。(牧羊湖街道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