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听取我区“双千” 服务和招商工作报告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1-05 08:39

1月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在区机关609会议室召开主任会议,会议听取了区经信局、区招商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西塞山区2018年“双千”服务工作和2017年度招商项目落地及2018年度招商情况工作报告。

近年来,西塞山区深入开展“双千”服务工作,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两项工作均在全市排名靠前,为西塞山区经济和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实现“打造全市工业经济重要一极”战略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董均林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企业“双千”服务工作和招商工作是西塞山区当前和今后推动产业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环节,总体来看,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我们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应正视暴露出的问题,后期工作仍需加大力度,争取再上一个台阶。

董均林强调,关于“双千”工作,建议区政府要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区“双千”办要切实履行好综合协调、调度职责,对共性问题要分析原因,提出建议。包保服务部门开展服务工作要再加“热度”,认真协调办理企业反映的困难。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避免相互推诿。关于招商工作,建议区政府要保持定力,坚持存量资源优先,确保承诺兑现,不断改进招商服务质量。

会上,区政府副区长赵延忠就两项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思路进行了补充,主任会议成员分别就以上两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敏、蔡大池、於波、王卫华,区政府副区长赵延忠,区人大各委室负责人,区经信局、区招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区人大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