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八泉街道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8-12-12 15:10

12月11日,八泉街道联合区消防大队、八泉社区组成联合检查组对上窑商贸区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年关将至,为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检查组深入财富广场、红太阳幼儿园、新城AB区、龙腾市场、新安市场和小商品批发市场,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检查人员针对市场消防设施是否正常、电瓶车是否违规充电、商户是否在冬季违规取暖、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市场是否存在占道经营、市场监控是否清晰等问题进行全面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予以指正,并责令商户立即整改。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市场管理负责人进行约谈,要求市场管理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市场日常管理,对商户占道经营、电瓶车违规充电、冬季违规取暖等问题要切实制定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到位。街道在今后也将进一步夯实日常监督工作,确保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八泉街道 供稿)

640.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