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最美西塞人”候选人风采展(二)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12-27 08:42

胡可,女,汉族,2002年3月出生,共青团员,黄石六中高三学生。“救危显风格,助人有爱心”,高三学生胡可路遇肇事者撞人后逃走,挺身而出帮助伤者。班主任曾庆仁说,胡可救人并不意外,因为她骨子里就有“做好事”基因,看到别人需要帮忙就会去。胡可并没有被雨点般的表扬声冲昏头脑。她说:“我还有很多做得不够好的地方,需要改正。学习上也需要继续努力,争取考上心仪的大学!”


陈小玲,女,汉族,1974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陈家湾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自2015年任职社区党委书记以来,她统揽全局、率先垂范,带领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努力奋斗,坚持一线工作法,坚持核心工作自己亲自抓;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对党风党纪坚持高压态势从不放松,对同志们的困难进行问寒嘘暖全力帮助.经过带头努力工作,使社区在党建创新、廉政建设、棚户区改造、环境治理、文明创建和社会稳定综合治理等工作名列前茅。


易娜,女,汉族,1975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西塞山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2018年1月,西塞山区检察院被湖北省检察院确定为黄石市智慧公诉共同承担建设试点院,她勇担重任挑大梁,以公诉人的身份在全市率先完成三方远程视频庭审,为全市打造“智慧公诉平台”提供了有益探索。她注重加强刑事审判监督工作,提高自身素能,近三年来,共提出抗诉案件7件,法院改判6件,连续三年考核排名全市检察机关优秀行列。


高维章,男,汉族,1942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西塞山区老年大学黄思湾分校高级讲师。他退而不休发余热,为党的思想理论宣传工作,尽其所能地奉献着自己的一切。近三年来,撰写讲课稿、学习体会文章20万字,各种内容的大小课堂(含社区网格支部楼栋微型课堂)讲课70多次,参加听课的有2000余人次。为政治教育事业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保持了共产党员的本色,不愧为为民服务的好党员,党和群众的架桥人。


苏春燕,女,汉族,1970年4月出生,鄂东医疗集团黄石市中心医院(普爱院区)大内科护士长。从事护理临床工作30个春秋,她从一个普通的小护士成长为医院的一名业务骨干、学科带头人。在护士长期间,她在每个有纪念之日时组织患者一起联谊,增进护士与患者之间的距离。根据每个学科收治患者病种不同,开展各科特色服务,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及依从性,受到患者及家属的一致好评。她所带领的科室年年被评为“先进科室”称号。


黄丹,女,汉族,1965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龚家巷小学教科主任。她在平凡的岗位上30多年如一日,以教师职工需求为导向,以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为根本,严以律己,身体力行,坚持以德治校,积极探索教育教学规律,在专业建设与发展、教学改革和教学管理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取得了突出成绩,不断开拓创新,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做到形式多样、内容新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