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西塞山工业园区道士洑村举行不一样的主题党日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7-06-04 00:00

  6月3日上午,西塞山工业园区道士洑村全体党员六十余人在村党支部的组织下齐聚铁山矿山公园,开展一场别具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不折不扣地完成“规定动作”,又精心谋划了务实有效的“自选动作”。在矿山公园毛主席雕像前,全体党员交纳党费后,党员王新生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王新生说到:“带领大家宣誓,我有种肃然起敬的感觉,也让我想起当初入党时在党旗中宣誓的情景,我将不忘初心,从自己的举手投足间做起,争做一名模范党员”。
  随后,党员们来到矿山路社区,参观学习了该社区党建工作的发展历程和成功经验,并在社区服务大厅开展了主题党日学习会议。会上,村支部副书记游润华同志带领党员宣读党章,并民主评选第五党小组组长乐成望同志为“每月一星”。村支部书记贾申武同志组织大家学习《关于扎实开展“三四五六”行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文件精神,村支部书记贾申武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我们要善于借鉴矿山路社区各项工作的宝贵经验,立足当下,从而把这些宝贵经验体现到我村的发展成效中来。
  在开展聚焦“政治合格,学思践悟系列讲话”专题讨论的环节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相关文件,并发放了《“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活动意见征求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走出来”的主题党日,既丰富了内容,创新了形式,也开阔我们的眼界,认识到工作中有待改进的地方,使我们受益匪浅。(道士洑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