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西塞山区卫计局机关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7-05-15 00:00

  5月6日上午8:30时,西塞山区卫计局机关支部14名党员在八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局党组书记柯国才同志主持,区政府副区长张少庚同志作了题为《开展“严纪律、转作风、强担当”活动,达到“强党性、树形象、提效能”目标》的讲话。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完成唱奏国歌、宣读入党誓词、交纳党费、集体颂读党章、宣布5月份党费收缴情况等规定动作后,支部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关于开展以“落实党建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的通知》、《中共西塞山区委转发“中共黄石市委关于印发黄石市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追究办法(试行)的通知”的通知》、《关于整县推进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实施意见》、《关于黄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办证窗口一号难求”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全体党员随后签订了《严纪律、转作风、强担当》承诺书,局长柯国才等六名同志就“严纪律、转作风、强担当”主题进行了讨论发言。
  区政府副区长张少庚同志作了题为《开展“严纪律、转作风、强担当”活动,达到“强党性、树形象、提效能”目标》的讲话。他要求:
  一是以上率下严纪律,强党性。班子领导干部要带头严纪律,层层立标杆、做示范。要通过看工作态度是否端正、工作热情是否饱满、工作业绩是否突出,充分调动起卫计系统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儿,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做出彩卫计人。
  二是与业务工作密切结合,转作风,树形象,要借此活动为契机,在卫计系统广泛开展“岗位争先进、工作争一流、个人争标兵,素质能力大提高、工作效能大提升”的“三争两提”活动,实现卫计事业提速、提质、提效,争创一流的业绩。
  是强担当、提效能,要认真查摆差距。全区卫计系统干部要找准定位,对标“第一位”、“前一位”查找不足,制定赶超措施,完成赶超目标。(区卫计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