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住征局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7-04-26 00:00

  4月21日下午,住征局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可同志主持。
  会议观看了4月17日《黄石新闻》“关于黄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办证窗口‘一号难求’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视频。组织学习了《关于两起党员领导干部在谈话函询时不如实向组织说明问题的通报》。传达了区纪委印发的《关于转发<关于五起“不担当、不作为”典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学习了《黄石市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追究办法(试行)的通知》。全体党员开展了讨论。
  会上陈可书记强调,通过学习,大家要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做到引以为戒,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的新形势下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履职尽责,将群众的利益放在首要位置,切实肩负起自身主体责任。(区住征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