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区投融资局全体党员赴八泉社区观摩学习社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7-03-15 00:00

  2017年3月4日上午,区投融资局全体党员赴八泉社区,观摩学习社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访基层,听意见,密切服务群众,积极践行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社区网格支部书记罗高中同志主持本次学习活动。我局党支部、八泉社区各支部共计28名党员于八泉社区六楼大会议室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流程共分九项:一是奏唱国歌;二是交纳3月份党费;三是重温入党誓词;四是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九章《党组》;五是通报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情况。六是学习《关于2016年全区基层党建工作检查考核情况的通报》。七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第三章----新的历史条件治国理政总方略(关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八是认真总结2016年党建工作,科学谋划2017年党建工作思路;九是组织党员讨论支部“主题党日+”年度工作计划。
  为进一步压实党组织管党治党责任,社区各支部积极对2016年度党建工作开展“回头看”,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提出整改措施。罗高中、易汉英、张勇、谈媛媛、李世敏等党员踊跃发言,就支部自身建设、党建工作如何与社区重点工作和改善民生相结合、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开展、队伍建设等积极建言,科学谋划2017年党建工作思路。
  我局党支部郑鹏同志表示,八泉社区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不走过场严谨有序;支部书记梳理班子问题不回避,敢揭伤疤;老党员踊跃发言,主动检讨不足,特别受启发;大家就2017年党建工作出谋划策让人钦佩;最后希望社区党建工作要以规范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党的先进性建设,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任务,以服务大局、建设队伍为核心任务,以规范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素质能力为重点,全面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建设“富强和美”西塞山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区投融资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