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党群四支部开展“压实党建责任,提升执行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7-03-09 00:00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区委统一部署,2017年3月4日上午,党群四支部围绕“压实党建责任,提升执行力”的主题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集中学习活动。
  上午8点30分,党群四支部全体党员齐聚412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党章第三章部分《党的组织生活》,参会党员还现场缴纳了党费。
  会上,全体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对四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进行了选举。下发选票8张,收回8张,其中王俊辉同志获得8票,全票当选。
  支部宣传委员易细全同志传达学习了《西塞山区基层党建“五升级五过硬”工作方案》,通报学习了《关于2016年全区基层党建工作检查考核情况的通报》。
  支部书记阮敏同志通报了组织生活会的情况。她说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得比较成功,效果很好,大家针对提出的问题,能够做到立行立改,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坚持良好作风,压实党建责任,共同把支部建设的更加完善。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艾永晴同志从写作背景、过程、内容上领学了《提升执行力,建设新园区》的讲话精神。他指出,支部建设工作要结合宣传思想工作,不能搞“两张皮”;要建设资料库,把支部工作和机关工作抓出品牌、抓好典型;对待工作要按照日清日结的标准来执行。
  阮敏同志作总结发言,她说,要把支部工作和机关工作结合起来;要会后进行补习,结合自身工作,把会议精神落实好;要把每个人的工作真正做到扛在肩上、握在手上,做好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