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区经信局践行“两学一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7-03-08 00:00

  3月4日上午,西塞山区经济和信息化局机关支部在局会议室召开“回顾2016展望2017”践行“两学一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局党员干部10人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付江铃同志主持。
  在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交纳党费四项规定动作后,支部书记付江铃同志通报了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测评和组织评定结果。随后她传达了《2016年全区基层党建工作检查考核情况的通报》、《中共西塞山区委巡查工作实施办法》、《西塞山区基层党建“五升级五过硬”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随后,全局党员对我局《2017年基层党建工作方案》(草案)进行了集中探讨,对《方案》的可操作性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局党组书记田文胜同志指出新的一年要树立“四个严肃”,一是要严肃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纪律;二是严肃对待《中共西塞山区委巡查工作实施办法》;三是要严肃看待新的一年党建工作;四是要严肃监督基层支部党建落实情况,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覆盖。(区经信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