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园地

深入开展安全教育 增强全民安全意识——八泉街道开展“国家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3-02-27 16:49

为深入宣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的国家安全理念,扎实做好国家安全知识宣传教育,2月23日下午,西塞山区八泉街道在二楼大会议室举行“国家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十五支代表队参加,竞赛共分成笔试答题、必答题、抢答题3个阶段,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党政办代表元琪荣获一等奖;社事办代表熊超凡、经济办代表纪芬芬荣获二等奖;安监办代表熊婉、八泉社区代表吴美林、源建里社区代表张欢荣获三等奖,街道相关负责人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充分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参与安全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促进国情安全建设和日常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街道要求辖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安全知识竞赛为契机,深入开展各种形式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为辖区安全稳定发展和社会安全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八泉司法所

编排:李然

审核:王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