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园地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0-10-29 17:57

10月26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钟丽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司法局等12家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依法治国(省、市)委员会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市“七五”普法工作情况的报告,市教育局等有关单位围绕“七五”普法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共黄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清单》。

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全民守法普法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依法治市中的长期基础性作用,切实增强做好守法普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将守法普法工作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领域,贯穿到依法治市全过程。调

要突出工作重点,认真落实守法普法协调小组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清单,严格落实普法责任制,抓好重点法治宣传,全面完成“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全面推进守法普法各项工作向纵深开展。

要充分发挥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的统筹协调作用,明确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的工作责任,严格执行守法普法工作报告制度,落实重大事项会议审议制度,并加强对重点工作的督促检查,确保守法普法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来源(黄石司法)

2020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