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党建先进风采录(三)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7-05 10:37

红旗型党支部

——黄石十六中党支部委员会

图片6.png

坚持党建引领第一,打造示范学校高地。沿着“围绕教学抓党建,抓好党建强发展”党建工作思路,把党组织工作融入到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之中,着力强党建、提质量、重德育、创平安、树形象,先后荣获“黄石市文明单位”、“黄石市文明校园”、“黄石市十星级学校”、“黄石市德育活动品牌学校”、“黄石市初中教育教学质量品牌学校”等荣誉称号。

坚持教学业绩第一,打造教育质量高地。在黄石好课堂、千人千课教学大比武、千名教师访千家、送教下乡等活动中,先进党员个人时时展示教学才华,模范党员教师处处施展教育绝招,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更加明显,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教育成果不断涌现。

坚持师德师风第一,打造教书育人高地。围绕“坚持师德师风引领,打造一流教书育人环境,办人民满意的学校”目标,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全体教师在推动学校发展、服务师生、凝聚人心、促进和谐、提升教育品质等实践中,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做到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优秀共产党员

——杨启志

图片5.png

杨启志,现任八泉街道和平街社区居委会副主任。强学习锤炼党性修养。积极参加“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等活动,在八泉街道组织的有关组织生活会观摩活动中,敢于揭短亮丑,严肃查摆问题,强化整改提高。

献爱心讲求无私奉献。今年春节期间,沿湖路802栋住户反映下水道堵塞,水一直漫到四楼厨房,客厅都是水,住户心烦又心急。由于适逢春节,疏通人员也不愿意来,他急忙赶到居民家中,和好不容易才联系上的一位师傅,一道疏通居民家中下水道。

忙创文体现责任担当。和平街社区属于工矿老区,地理环境复杂,基础设施落后,点多面广线长,脏乱差现象严重。他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采取“5+2”工作法,清理生活垃圾,清除“牛皮癣”,整理电线线缆,为背街小巷安装照明路灯,琐事细事杂事事事都干,苦点累点脏点点点不算。

(区委组织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