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党建先进风采录(二)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7-04 08:27

红旗型党支部

——牧羊湖街道牧羊湖社区第一网格党支部

图片3.png

强支部,提升活动质效。今年3月7日,该支部代表全区开展了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勇于担当、务实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西塞山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集中观摩活动,得到市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充分肯定。

践初心,传播文明新风。承诺居民群众的事就是自己的事,节假日组织党员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哪位居民群众家里有什么事,一准帮忙解决。创建邻里议事会,将居民家中难事烦事揪心事提交议事会商量,倡导大家的事大家商量,大家的事大家解决,树立良好家风社风。

讲奉献,倾情创文服务。规范居民一言一行,不乱扔垃圾、不损坏公物、不侵占绿化带、不随地吐痰、不讲粗话脏话;劝导居民遵守交通秩序,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不翻越护栏、不逆行;对乱停乱放的车辆、乱贴的小广告、乱倒的垃圾及时处理。


优秀共产党员

——陈震环

图片4.png

陈震环,现任西塞山区政府投资评审中心主任。他政治坚定,对党忠诚。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始终坚定政治立场,恪守党纪法规及审计职业纪律,当好“经济卫士”。

履职尽责,能力突出。2017年、2018年连续两年被省审计厅、市审计局抽调担任省、市交叉审计项目主审,为核实和查证某一虚假问题,与审计组成员,用一周时间查阅档案近3000份,准确发现可疑线索,2018年,被省审计厅评为“优秀审计能手”称号。在被抽调参加省委巡视工作期间,发挥自己特长,为巡视组提供了许多问题线索,多个问题最终被查证核实并纳入巡视报告中。省委巡视组对他工作的评价:“你带领的工作团队,就是我们巡视组打攻坚战的尖兵”,并在2017年为他颁发荣誉证书。

心存敬畏,清正廉洁。在审计、巡视等工作中都留下了脚踏实地、公道正派、严格自律良好形象。(区委组织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