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西塞山区2018年党务工作者党建业务专题培训班开班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8-08-18 00:00

  8月17日上午,全区党务工作者党建业务专题培训班在区机关1002会议室开班,工业园区、街道、区直机关部门以及村(社区)近70人参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徐翟作开班动员讲话。
  会上,区委组织部就党员管理、党费管理、党组工作检查和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发展党员、“两新”组织百日巩固提升等六个方面进行政策解读、案例教学。整场培训活动持续三个小时,参训人员还就实际工作中出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培训老师进行了一一答疑。
  此次培训有效加深了全区党务工作者对党建政策的理解,初步解决了一批日常党务工作中的“肠梗阻”现象。区委组织部将择机举办多轮次的短训班,为打造一支业务素质过硬的党建工作者队伍,推动全区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区委组织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