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联合办学,提升培训效果 西塞山区把好“入口关”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8-05-31 00:00

  5月30日,2018年西塞山区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3号报告厅正式开班,全区54名发展对象参加为期三天的培训。
  开班仪式上,市委党校学员组织科科长范惠萍为学员作动员讲话,勉励大家专心学习,在校学习期间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用良好的成绩回报组织的信任。
  近年来,西塞山区坚持发展党员标准,严把“入口关”,要求各级党组织严格对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图》的要求,对发展对象层层把关。据了解,此次培训班的开办,是西塞山区为优化党员结构、提高培训质量的一次有效尝试。在经听取多方意见建议后,西塞山区主动与市委党校联系,促成了黄石市首个城区同市委党校的联合办班。
  市委党校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制定了详细的教学计划,安排专人负责跟班教学,在教学资源十分紧张的情况下,划出专门教室配备专职教师进行授课。学员们纷纷表示,要通过此次培训,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进一步向党靠拢,以时刻准备着的心态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区委组织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