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 工作动态

廉系你我 共促发展,西塞山区首次举办监税企廉政共建活动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8-05-16 00:00

  “这次共建活动形式很新颖,内容很丰富,对于我们企业来说是第一次。通过全程参加活动,零距离接触了监察委员会,加深了对《监察法》的理解,提高了廉洁发展意识!”参加西塞山区监税企共建活动的10位纳税人一致点赞。
  为促进西塞山区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深入有效开展,推动《监察法》学习宣传在全区落地生根,5月16日上午,西塞山区监委与区国税、地税、经信部门及辖区企业联合举办西塞山区监税企廉政共建活动。全体参加人员在廉政承诺墙上签名,观看了市纪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听取了监委委员刘正敏所作的题为“纪律与法律并重,构建多层次的违纪违法预防体系”的辅导讲座,并召开了监税企廉政共建三方座谈会,就共建单位深化正风反腐,如何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在廉政共建活动启动式上,市国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徐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建华作了讲话。强调全体税务干部、纳税人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后正风反腐新形势新要求;要齐抓共管,推动学习宣传贯彻《监察法》在全区落地生根;要密切协作,推动监税企廉政共建活动深入有效开展。
  区纪委监委、区国税局、地税局干部及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华新水泥(黄石)分公司、武商黄石购物中心、国电华能黄石热电厂、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黄石浙楚企业港发展有限公司、黄石市煤气公司、黄石市迅达机电设备检修有限公司、黄石市金城百货等10家纳税人代表参加本次活动。(区纪委监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