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塞山工业园区202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2-01-25 10:07

公报标题西塞山工业园区202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总号. 期号.
主办单位. 公报年份.

目录

2021湖北西塞山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一、总体情况

2021年园区坚决按照《条例》及区委区政府相关工作要求开展信息公开工作。根据相关工作要求无需要主动公开内容,也未收到需政府公开信息的申请。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21年湖北西塞山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依据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对辖区内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重点热点内容进行公开,主动公开了包括政策解读在内的5条信息。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2021年西塞山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未收到任何政府信息公开的申请。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湖北西塞山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2021年度及以往各年度均为发生针对本单位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案、行政诉讼案。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根据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规范,前期园区暂无应公开事项。园区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加强与区职能部门对接,及时了解是否存在新增需公开事项。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