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塞山区劳动保障协理员招聘公告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0-07-26 20:21

因基层人社服务工作需要,经区政府同意,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动保障协理员20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作风正派、爱岗敬业,品德良好,无违纪违法行为;

(二)身体健康,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年龄45周岁以下(1975年7月31日以后出生),大专(含)以上学历,熟悉电脑操作;

(四)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人数、岗位

本次共招聘劳动保障协理员岗位20个。其中:牧羊湖街道所属社区劳动保障协理员岗位5个;澄月街道所属社区劳动保障协理员岗位5个;八泉街道所属社区劳动保障协理员岗位5个;黄思湾街道所属社区劳动保障协理员岗位5个。有社区基层工作经验同等条件下优先。

三、报名

(一)报名时间:2020年7月27日—7月29日,上午8:30—11:00,下午14:30—17:00。

(二)报名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到西塞山区公共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西塞山区政府机关大楼918室),按招聘的街道岗位进行现场报名。在《西塞山区劳动保障协理员招聘报名表》中“报考单位及岗位”栏目中注明报考的单位及岗位。

(三)报名材料:①二代身份证;②毕业证;③本人简历;④《西塞山区劳动保障协理员招聘报名表》;⑤本人近期免冠正面二寸彩色证件照2张。

(四)报名注意事项:①报名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且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②报名信息中须提供有效通讯方式,并确保招聘期间联络畅通,否则视同自动弃考;③报名材料均要求提供原件及复印件1份。

四、考试和聘用

(一)考试。本次考试以面试形式进行,由区人社局统一组织进行。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履职适应能力、应变能力及个人综合素质。(如报考人数超过招聘岗位数1:8比例以上的加试笔试,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1:3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名单再进行面试;部分街道报名人数超过岗位数1:8比例的,按就近报考的原则实行调剂,控制在1:8以下,不加试笔试。)

(二)考察。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员名单。考察采取走访调查、座谈、查阅档案资料等形式进行。主要考察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方面的情况。

(三)确定拟聘人选。考察结束后,根据考察结果研究确定拟聘人员。根据岗位需要,招聘方有权调整岗位招聘计划。

(四)试用。拟聘人员实行2个月试用期,试用期工资2000元/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进行体检,经体检合格者,签订劳动合同正式聘用;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体检及公示。体检标准参照机关工作人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合格的拟聘人员,将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予以正式聘用。

(六)聘用与待遇。正式聘用后,聘用人员实行劳动合同制用工形式管理,聘用期2年。聘用期间,薪酬待遇按现劳动保障协理员标准执行,按国家相关政策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殷晨诗

联系方式:0714—6488919

附:西塞山区劳动保障协理员招聘报名表

西塞山区公共就业和社会保险服务中心 

2020年7月26日

附:西塞山区劳动保障协理员招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