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西塞山区2021年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拟进入资格复审公告

  来源:    时间:2021-11-17 17:43

索引号000014349/2021-103878 主题词
发文单位西塞山区卫健局 效力状态有效
生效日期 失效日期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文字号

 根据《湖北省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公告》规定和笔试情况,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人员名单的确定原则

按岗位招聘计划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3的比例,根据报考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对各招聘岗位报考考生进行资格复审,确定参加资格复审人选,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人员,一并进入资格复审。不足1:3的岗位,笔试成绩有效人员全部进入资格复审。符合免笔试岗位条件的人员直接进入资格复审。

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湖北省2021年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拟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西塞山区)》。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21年11月22日

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逾期不提交相关材料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资格复审地点

西塞山区政务服务大厅7楼会议室(西塞山区飞云街6号)

咨询电话:0714-6487750

四、资格复审需提供的资料及证件

本次资格复审由区卫生健康局、区人社局组织实施,对报考考生的年龄、学历、专业及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等进行审查。考生应按照要求提供真实资料。

1、湖北省2021年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资格复审表(附件2),考生自行下载填写,贴一寸照片;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附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打印的带有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3、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应聘岗位要求的执业资格证、专业技术职称证(原件及复印件);提供专业工作经历证明(单位证明、半年内工资单、社保证明);

5、现场出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健康码,并提供截图复印件。

6、在编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五、有关事项说明

(一)疫情防控须知

1.资格审查人员应进行自我健康安全排查,现场需查验“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疫苗接种证明(或健康码中接种记录)”、“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如实填写健康声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等造成严重后果的,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所有人员必须按照防疫要求到现场接受审查,并出示《健康声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一份(附件3)。

(二)其他事项

考生自愿放弃资格复审的,须向招聘主管部门黄石市西塞山区卫生健康局提供书面说明并签字确认。考生不按照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出现面试人选缺额的,按该岗位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附件1湖北省2021年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拟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西塞山区).xls

附件2西塞山区2021年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面试入围人选资格审查表.doc

附件3健康声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docx


西塞山区卫健局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