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塞山区2021年义务教育学校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公告

  来源:    时间:2021-07-13 15:49

索引号000014349/2021-66300 主题词
发文单位区教育局 效力状态有效
生效日期2021-07-13 15:49:19 失效日期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文字号

根据《湖北省2021年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公告》精神和《西塞山区2021年城区(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公开招聘公告》有关规定,经现场资格审查,共有123名考生获得西塞山区2021年义务教育学校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资格。现将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本次面试岗位共计44个,面试人员共计123人,详见附件1。

、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7月17日(具体时间详见面试通知书)

地点:黄石市第九中学。

三、面试通知书领取时间

2021年7月14日-15日(上午8:30-11:00,下午14:30-16:00),到西塞山区政府907室,凭本人二代身份证领取。(逾期逾时责任自负)

四、面试形式

上课(无生试讲)。

五、部分岗位面试成绩合格线划定情况

根据招聘公告中关于对参加面试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比例等于或小于1:1的岗位,实行最低合格分数线控制规定。我区城区初中数学岗位、初中历史岗位各只有1人参加面试,执行面试成绩最低75分的合格分数线标准。

六、防疫有关要求

面试实行考生健康信息申报制度,考生需提前下载打印《黄石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考生健康声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以下简称《健康承诺书》,详见公告附件2),仔细阅读相关条款,如实填写,并手写签名确认(捺手印)。考生如涉及《健康承诺书》中第2至10项所列情形,应当按湖北省和黄石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落实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面试当天入场时提供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其余事项按湖北省和黄石市疫情防控工作新规定和要求执行,请考生注意关注有关信息。

七、注意事项和纪律要求

1.请考生保持电话联络畅通,密切关注西塞山区人民政府网发布的关于此次公开招聘相关信息。收到面试通知书后,请考生认真查看面试通知书,明确本人所在岗位的面试时间,超过入场时间未能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考生须携带本人第二代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健康码、《健康承诺书》。考生如涉及《健康承诺书》第2至10项所列情形,还须提供面试当天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考场实行封闭式管理。面试考生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自觉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的安排。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严肃处理。

4、面试期间,未完成面试的考生不得离开面试地点,上午不能完成面试的考生,中午在考点集中午餐。

特此公告。


        附件:1.西塞山区2021年义务教育学校公开招聘面试考生名单.xlsx

                 2.黄石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考生健康声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docx


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西塞山区教育局,咨询电话:0714-6480238


西塞山区教育局  西塞山区人社局

2021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