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塞山区应急管理局工贸行业2022年一季度“双随机一公开”专项执法检查公告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2-03-16 17:40

按照《西塞山区应急管理局年度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计划》的要求,西塞山区应急管理局工贸科定于2022年3月份开展年度执法检查。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被检查企业

企业名称:黄石市深东模具材料有限公司

二、检查时间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检查内容

1、安全生产管理机构人员设置配备情况、配备专兼职安全员情况;

2、从业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情况;

3、危险作业审批监控管理及制度落实情况;

4、外包单位或协作单位安全管理情况;

5、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制度落实及闭环管理的情况;

6、应急救援预案修订完善及演练情况;

7、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

8、安全警示标志情况;

9、安全投入保障情况。

四、检查要求

1、被检查企业应当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做好自查,积极配合检查,不得拒绝、阻挠。

2、各检查组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实施检查,不得妨碍企业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不得泄露被检查单位的技术秘密和业务秘密,不得索取、收取被检查企业的财物或其他利益。

3、相关人员如发现执法监察人员在检查活动中有徇私舞弊、吃拿卡要等违纪违法违规行为的,可向纪检监察部门投诉举报。

特此公告!

西塞山区应急管理局

2022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