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塞山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0-04-30 17:55

西塞山区四届人大应有代表165名,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24次会议后,实有代表159名。此后,区四届人大代表有4名出现变动:王晶、张星河、李江新调离本行政区域,依照代表法规定3名同志的区四届人大代表资格终止,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会议接受何鹰辞去区四届人大代表职务后,区四届人大代表实有155名。

2020年4月份,牧羊湖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依法补选了王建明、章洪滨为区四届人大代表,澄月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依法补选了陈国安为区四届人大代表,八泉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依法补选了周永生为区四届人大代表,黄思湾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依法补选了徐定伟为区四届人大代表。

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26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报告,确认王建明、徐定伟、周永生、陈国安、章洪滨的代表资格有效。现在,西塞山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160名。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