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区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第29号建议的答 复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1-08-27 17:48

孟祥丹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曹家嘴三号地块还建房建设”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枣子山路地块位于我区八卦嘴,该项目于2010年左右由黄石市腾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龙公司)启动拆迁,后因国家拆迁政策调整,房屋征收工作转为政府主导,土地出让要求净地出让,腾龙公司在该土地竞拍过程中未能摘得土地,后由黄石佳舜盛世置业有限公司于2017年11月28日取得原曹家咀3号地块国有土地使用权,现规划设计方案为三幢高层建筑,其中1#号楼26层、2#楼31层、3#楼32层,截至目前,3#楼已建21层、2#楼已建15层、1#楼正在建设桩基。根据开发企业反馈信息,202312月前小区可以实现整体交付使用。

感谢您对西塞山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西塞山区住房保障局

2021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