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20年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问题15)整改完成情况的公示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1-12-27 15:19

根据《黄石市贯彻落实2020年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清单》的工作要求,我区积极推进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目前第15号问题已完成整改,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反馈问题

针对2018年省环保督查反馈指出的“模具钢企业问题整治不严不实”的中(工)频炉模具钢企业关停。加快模具钢产业的转型升级步伐”的整改目标。

二、整改目标

全面取缔违规使用中(工)频炉生产工模具钢现象。

三、整改措施

1.制定《黄石市西塞山区特钢产业高质量发展规划》、《黄石市西塞山区钢铁产业高质量发展标准化规划》。

2.按照《关于规范钢铁行业生产经营秩序的工作方案》,规范钢铁行业生产经营秩序。

四、整改完成情况

1.制定《黄石市西塞山区特钢产业高质量发展规划》、《黄石市西塞山区钢铁产业高质量发展标准化规划》,并于2021年12月14日通过了评审,支持特钢及延伸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2.按照区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规范钢铁行业生产经营秩序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对违规中(工)频炉予以取缔,严防违规使用中(工)频炉现象。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致函西塞山区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或西塞山区人民政府。

联系人:李博                     电话:6489986


西塞山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