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中央环保督察信访X1212P049号交办件销号的报告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1-01-14 09:36

市污染防治指挥部:

自接到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的X1212P049号交办件以来,我区高度重视,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多次现场调研整改工作,明确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督促有关部门单位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问题整改。目前,整改作已完成,特向贵指挥部申请销号,具体情况如下:

一、反馈的问题

华新水泥厂黄石分公司排放的粉尘污染严重。

二、整改情况

(一)督促企业制定了《华新水泥空气质量预警响应应急预案》和扬尘污染整改工作计划,监督其严格按照计划执行平均每日做到6次洒水降尘工作,并做好日志台账。

(二)监管企业大气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确保各项污染物达标排放。

(三)2020年12月23日华新水泥黄石分公司4、5号窑永久关停。

特此报告。


西塞山区人民政府

2021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