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塞山区人民政府关于商请省级环保督察反馈意见(24)号销号的函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0-12-04 10:10

市交运局:

自接到督察反馈意见以来,我区高度重视销号工作。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多次调研整改事宜,并明确整改责任主体和时限,督促区相关部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问题整改。目前24号问题已完成整改,现向贵局商请销号,情况如下:

一、反馈问题

长江非法码头整治及复绿工作。长江非法码头整治工作不彻底,已被取缔的码头中,还有46家复绿工作未完成。

二、整改情况

1、对长江干堤提防内禁脚30米和外禁脚50米内菜地依法进行清理并复绿。

2、已完成人和砂站、矿务局砂站、金通装卸运输公司码头、一门快活岭夜市及33户构筑物的拆除工作。

3、已完成15个码头拆除的并复绿,并投资1000多万元,在长江干堤两侧建设护堤护岸林。

此函。


如对公示内容有任何异议,请致函西塞山区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或西塞山区人民政府。

联系人:杨波             电话:6489986

西塞山区人民政府

2020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