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商请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34号问题销号的函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0-11-25 10:35

市生态环境局:

自接到督察反馈意见以来,我区高度重视,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多次现场调研,并明确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督促有关部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问题整改进程。目前34号问题已完成整改,现特向贵局商请销号,情况如下:

一、反馈问题

持续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二、整改情况

已全部完成西塞电厂四台机组超低排放、煤场全封闭改造工作。完成了冶钢落烧结高炉脱硫、脱硝、除尘超低改造,固定污染源排放得到有效控制。搭建了智慧环保平台,对重点企业安装大气污染物在线监测系统,实施24h全天候全方位监控。配合市相关部门安装无组织国控及固定大气污染源监测点,现已完成十五冶和区政府2个大气质量监测站点的安装。紧密围绕“六治”任务,切实抓好新建项目、重点企业大气的环评认证,严把准入关口。积极推进“散乱污”企业综合整治,已完成夏浴湖石龙头周边不符合规划、国土、环保等产业政策的53家“散乱污”企业的关停。

此函。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致函西塞山区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或西塞山区人民政府。

联系人:杨波               电话:6489986

西塞山区人民政府

2020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