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互动 > 民意征集

【征集结束】黄石市鸿泰公交“你说 我做”主题活动文明管理“金点子”“文明随手拍”有奖征集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7-08-25 00:00

  黄石市鸿泰公共巴士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城事公交客运的民营公司。目前公司主要拥有城市公交线路5条:4、10、30、305、306路公交线。去年来,该公司大力度车改,所有营运线路全面推广和应用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成为黄石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我市绿色环保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与此同时,公司在4路公交线开通专为老年人服务的“爱心专线车”、“党员先锋号”车组。

  为助力黄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更好地为广大市民做好公交安全服务等方面的工作,黄石市鸿泰公共巴士有限公司联合黄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黄石日报传媒集团,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你说我做”,文明管理建议“金点子”、“文明随手拍”有奖征集活动。

  【活动时间】:2017年9月—2018年2月

  【评选表彰】

  黄石鸿泰公交每周对作品汇总梳理,根据作品内容、质量及其代表性,评选优秀作品刊登见报,年终将评选出各大奖项获得者,最终获奖名单在“鸿泰公交”微信、《黄石日报》公布。

  【内容及要求】

  1、文明管理建议“金点子”:

  评审标准:参评的意见和建议要落到具体的某件事上,经评审小组评定有针对性、可行性、有可操作性并被鸿泰公交采纳的意见和建议即为“金点子”。

  奖励办法:一等奖1名,奖励500元面值公交卡;二等奖2名,奖励300元面值公交卡;参与奖20名,奖励100元面值公交卡。

  2、“文明随手拍”

  评审标准:抓拍自己所见的各种文明行为、文明现象,如公交车内文明行为、文明现象、文明出行、鸿泰志愿者活动等,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见到各种不文明行为,如在公交车内吃早餐、司机危险开车、乱停放车辆、乘客乱丢垃圾、乱贴小广告、破坏车内整洁等或您认为的不文明现象均可拍照上传。

  作品要求在黄石城区及周边拍摄(以黄石市鸿泰公共巴士有限公司旗下公交为主),绝对真实,拒绝摆拍,禁止后期合成。要求照片清晰,提交时附文字说明,包括时间、地点、内容表述或评论,并附作者的姓名及联系方式。作品一经采用,我们会对照片人物进行图像处理,避免涉及侵犯个人隐私、肖像权等法律问题。

  奖励办法:一等奖1名,奖励500元面值公交卡;二等奖2名,奖励300元面值公交卡;参与奖20名,奖励100元面值公交卡。

  【参与方式】

  1、关注微信公众号:“黄石鸿泰公共巴士”(微信号:hshtbs),以【“你说我做”】为前缀+作品名称发送图片及文章。

  2、直接发送作品至黄石鸿泰公交邮箱,或寄信至黄石鸿泰公交。联系人:杜倩倩;电话:0714-3095300;邮箱:309881159@qq.com;地址:黄石市西塞山区环湖路39号精英大厦附属楼四楼鸿泰办公室。

  鸿泰官网:http://www.htggbs.com

  【特别声明】

  1、黄石市鸿泰公共巴士有限公司对获奖与入选作品享有发表和宣传的权力,参赛作者及其监护人均被同意参赛作品版权归黄石市鸿泰公共巴士有限公司;2、所有应征作品一律不予退稿;3、应征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由作者本人负责;4、凡投稿应征者均被视为认可本声明内容;5、黄石市鸿泰公共巴士有限公司保留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来源:黄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