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互动 > 民意征集

【征集结束】征集赏荷好去处活动受热捧 这些荷塘在您身边么?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7-06-30 00:00

  6月28日,东楚晚报全媒体邀请市民拿起手中的摄影设备,记录下身边荷花的万千风情,挑选大家心目中最佳的赏荷地点。活动一推出,很快受到了市民的热烈响应,许多人通过网络发来了拍摄的荷塘与荷花美照,同时配上了自己赏荷时的心情与感受。今天,先发出一张美照让市民们一睹为快。您能看出哪些荷塘就在自己身边么?

  “6月18日,几个好友相约去朱家山头摘香李,又一次被荷花的美艳惊停了脚步。只见那池中荷叶碧翠,粉色的、白色的荷花争相竞艳。微风吹拂,一阵阵荷香扑鼻而来。盛开的花芯中,嫩黄色的须帘好似拂在姑娘头上的花头巾,含羞待放的花仙子娇羞地垂着头;贪婪的小蜜蜂紧附着花蕊不肯离去,偶尔还飞过一只蜻蜓,在池中盘旋飞舞,那一个美,让人心旷神怡。”在邮箱中,记者收到了网友“无言”的留言和照片。看得出,赏荷的好心情已经传递到了“无言”拍摄的照片中。

  “2017年6月17日,和几个好友自驾来到园博园附近的荷塘。天气很好,闻着花香一阵阵,吹着凉风一缕缕,特别惬意!”赏荷愉悦的心情也引得另一位网友“天蓝蓝”感叹道:“花开花谢花满天,云卷云舒云飘絮。”

  怎么样,您是不是也有一种想分享自己赏荷经历的冲动?您拍摄的照片配上一段您赏荷时的心情与感受,同时要写上拍摄的时间、地点以及路线图,简单说明市民应该如何自驾或乘车前往赏荷地点。本次活动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7月3日,市民可通过东楚晚报新闻热线0714—6537777、东楚风S新闻客户端及东楚晚报微信微博,与我们取得联系,征集的图片与信息可以传至邮箱281608662@qq.com。(胡波)



[来源:东楚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