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互动 > 民意征集

【征集结束】关于开展“森林城市·绿色家园”摄影主题大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7-03-16 00:00

  为加强森林城市生态文化宣传,生动展示森林城市建设成果,进一步引导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森林城市建设,市林业局、黄石日报编辑部、黄石日报传媒集团图片中心、黄石市新闻摄影学会特举办“森林城市·绿色家园”摄影主题大赛,并制定方案如下:

  一、活动时间:从即日起至2017年6月15日。

  二、参赛组别:分“相机艺术摄影”和“手机随手拍”两个竞赛组别,参赛作品以电子版JPEG格式提交,“相机艺术摄影”组的文件大小不小于5MB,“手机随手拍”组的文件则要在3MB以下。

  三、作品内容:主要围绕“林城共建,美好家园;生态和谐,魅力家园;民生福祉,幸福家园”进行拍摄。

  四、参赛要求:所有参赛作品不得违背拍摄对象的真实原则,禁止合成、添加及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须保留作品的EXIF原始信息,不接受全景、拼接作品。同时,参赛作品须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通讯地址、联系电话和作品简要说明(200字内)。

  五、奖项设置:

  (一)相机艺术摄影: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

  (二)手机随手拍: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20名。

  获奖作品揭晓后,将在媒体上公布获奖名单,并颁发证书和奖金。参赛作品将择优推荐到国家林业局,代表黄石参加国家林业局举办的摄影主题大赛(“森林城市·绿色家园”摄影主题大赛详见东楚网和黄石市林业局网站)。

  六、版权界定:参赛者须保证作品有完整版权,凡因版权涉及的法律责任均由参赛者自行承担。所有入选作品享有非商业使用权(包括编辑画册、举办展览、网络展示、媒体发布等),不再另行付费。

  七、投入方式:所有参赛作品请投邮箱:hsrbtpzx qq.com

  黄石市林业局

  黄石日报编辑部

  2017年3月16日



[来源:市林业局]